橘子酱-marmalade

利艾短篇甜文[ooc慎入]

因为下雪了,所以写了这样一篇发糖的甜文。第一次发文,不喜轻喷喵~
以下正文









"醒了?"

"唔嗯……利威尔桑……早上好~"

坐在床上的男孩揉着眼睛对面前喝着咖啡的男人如是说到。由于艾伦坐起来的缘故,他身上的被子滑落下来,男孩光滑白皙的肌肤尽数落入了男人的眼。

利威尔皱了皱眉,起身走到了男孩面前,把被子向上拉了拉。男人宽厚的肩膀挡住了窗外洒进来的阳光,阴影中男孩的绿瞳却显得格外明亮,在利威尔的瞳中染上点点绿光。

"天冷,快把衣服穿上。"

男人毫无表情地说着这样的话,但他眼中那若隐若现的光芒却让此时的他显得十分温柔,面部线条也柔和了起来。

"哇!利威尔桑快看!外面下雪了耶!"

艾伦一看见窗外的景色瞬间就从床上蹿了下来,身上什么都没穿就趴到窗口兴奋地大叫。

一股寒气从男人身上散出。

啊啊,都说了先把衣服穿上了啊。

利威尔早就料到这样的情景,也没说什么,任由艾伦白花花的后背和长腿在自己眼前晃动。

大不了一会儿给他一个小小的惩罚也并无大碍。

利威尔靠在窗边托着下巴,看着他家小鬼这样考虑着。

艾伦这个一向粗神经的家伙一点儿也没察觉到自家恋人越来越深沉的眼神,瞪大眼睛看着窗外的初雪,还不时发出"哇"、"好漂亮"之类的感叹。

窗外,头顶上浅浅的蓝显得天是如此之高,一线雪白的云飘渺如一道浅溪直直流过去。地上,积雪已经有半尺高,或火红或灿黄的树叶点缀其间,温暖的阳光洒落其上,反映出的璀璨如同遍地晶莹,熠熠生辉。仔细一看,空气中还有细细的雪粒,洋洋洒洒地飘下来,宛如童话中的仙境。

十九年没见过几次晴天下雪的艾伦自然是兴奋得不得了,一双翠绿的猫眼瞪得大大的,平时总透着倔强的翠瞳闪闪发光,倒映在男孩眼中的雪景仿佛明月星辰,在清澈的碧波中荡漾。

[就算是再稀有的珠宝也比不过你的双眸。]

突然男孩转过头来,毫不掩饰地注视着自家恋人的眼。随即,冁然一笑。

"呐,利威尔桑,雪景美吗?"

"真美啊"

[再美也比不过盛满我的你的笑颜。]

到底是被男人不知在说雪景亦或是自己的话语所触动,还是被男人不多见的温柔浅笑所震撼,艾伦不得而知。但心脏漏跳一拍而导致的短暂窒息,是无法忽视的。

刻进灵魂深处的爱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艾伦深知这一点。

他缓缓闭上双眼,伸过头,将潮水般的爱意浓缩在他唇上的温度中,传递到那个值得他倾尽一生去爱的人唇上。

当肌肤相碰的那一瞬,时间也仿佛停下了脚步,仔细看一看这不带丝毫其他感情的,纯粹的吻。

不知过了多久,这一吻才结束。

利威尔的手指轻轻地摩挲着艾伦的眼角,微扬的嘴角缓缓张开。

"早安,艾伦。你知道的。"

"嗯,利威尔桑,我也爱你。"



Fin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