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marmalade

利艾同人[未生勿能死]序 文笔渣慎戳

*现代
*两人皆为死神(参考黑执事中的死神,但是瞳色不是黄绿色,也不近视)的设定
*后期超温柔利
*几乎所有人都变成死神
*几乎正经不起来系列
*文笔渣
*更新慢到死系列
如果上面都能接受就戳吧-w-
以下正文







【856年-最终战役】

啊,我能感觉到你的手在颤抖,颤抖得厉害。一定很痛吧?

[利……威尔兵长]

[嗯。]

我听到了啊,所以说,很痛就不要勉强了啊。再这样下去……

我会心疼。

[呐,我死后,请……把我的东西……和我都……烧了好吗?]

[……]

说什么死,你怎么会死呢?说好了战役胜利后一起去看海的啊……你最想看的大海、日出,不是吗?

所以说,你不会死……是吗?

[利威……尔,我死后,你一定要……活下去……替我,去看……海]

活下去……吗?你不在,我还能算得上生者吗?

[艾伦。]

别睡。

求你了。别睡。

[嗯。]

就让我再叫几次你的名字吧。

[艾伦。]

[……]

不……别……

[艾伦……]

不……还不能……

[艾伦!!!]

果然……你……

还是食言了啊。像个小鬼一样。

[烧掉我和我的东西]

你的……东西。我也是你的啊。




残垣之上,火光一片。




TBC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