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酱-marmalade

[ 未生勿能死] Part2





"利威尔?!"

眼前的男人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平而直的细眉微微皱起,一双灰蓝色的眼睛在极深的黑眼圈上显得有些颓废。似乎是心情不好的原故,男人浑身散发着一股恶寒,连韩吉手中的烛焰散发出的暖黄色的光都无法使他看起来温和一些。

听到两人的惊呼后,男人极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向艾伦瞥了一眼。

两人对上视线的那一瞬间,艾伦像是遇上了一个霹雳,整个人都震了一下。就是他!就是这个眼神!

"哇哦~看看看看,我们的利威尔大人居然也来了呢~"

韩吉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身旁少年的异样,对着满脸写着"是人勿近"的利威尔调侃道。

不过还好,除了感觉这里更冷了以外,并没有发生什么。

正当艾伦为韩吉的大大咧咧担心时,突然一道视线打过来,艾伦一下子出了一身冷汗。他他他他他看过来了!!!

艾伦想逃避那道令人脊背发凉咬住不放的目光,可是过了许久对方都没有移开视线的念头。而且,男人似乎还在津津有味地上下打量着他。

艾伦拼命地向韩吉打眼色求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眨巴了无数次,却也只换回了韩吉一个看似人畜无害的笑容。

"喂,小鬼。"

"唔啊……是!"

不知为何,艾伦听到利威尔低沉的声音下意识的就立正敬礼,像是一个挨长官批的新兵,头扬得很高,目光却一直左右飘动,不肯与对面的男人对视。

"你是新来的?"

"呃……是!"

"我的名字,谁告诉你的?"

唉?艾伦愣住了。他不知道我是谁?那我每天梦中出现的那个男人是谁?全都是梦吗?

[全部都是梦吗]

艾伦的脸上扫过一层失望。

"呃……是,是韩吉桑告诉我的。"

"哦。"

"那个……"

男人并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向韩吉说了些什么就消失在了黑暗中,留下艾伦呆立在原地。

"终究还是是梦啊……"

"嗯?艾伦酱你说什么?"

"没什么……"

"那我们走吧,去迎新晚会。"


……


走在华美木门后的大厅里,艾伦恨不得把眼睛变成照相机,把眼前的一切全都拍下来:宽敞的大厅两旁立着数座姿态各异的人物雕塑,有着绚丽彩色玻璃的哥特式玫瑰窗下是连续的一长排壁画。雕塑壁画上的人不是想象中的神话人物,而是一个个穿着黑色斗篷的死神形象,都或捧着或举着一个人类的头骨。相同的是,他们的脸都朝向一个东西一一巨大的石刻镰刀。其上的缠绕着绽放的蔷薇,两者搭配起来竟有种震撼之美。

顺着镰刀向上看去,艾伦不禁发出一声惊呼。头顶上竟有无数个或大或小的齿轮,像是手表内部的结构,在缓慢转动。

"艾伦酱你看得眼都直了欸,有那么壮观吗?"

艾伦看着一脸爽朗的韩吉,露出了一个足以杀死吸血鬼的闪亮的笑容:"当然了!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地方!"

"艾伦酱你……"

"怎么了吗?"还不自知的艾伦又发了两个大招【歪头杀】+【嘟嘴】,直接给了Lv60的韩吉一记暴击。

"……"

"唉?!韩吉桑你怎么流鼻血了?!"

可爱到犯规啊啊!!!

……

"嗯,艾伦酱来的有点晚了,所以大部分和你一样的新晋死神都已经找到各自的搭档了哦。现在貌似只剩利威尔那个几百年都没有搭档的家伙了哦……"韩吉鼻子里塞着纸团扶着眼镜这样说到。

"这样啊……那,利威尔也可以的。"

"你放心啦,我也会帮你找的……什么?!"

"利威尔也可以啊。"艾伦表示很不理解韩吉的惊讶。

"呃……艾伦酱你……他……"敢请他做搭档的人艾伦你绝对是第一个啊。

"嗯?"

"没,没什么。那……走吧?"那么恐怖的事情,不愧是艾伦啊……

"嗯!"

所以说你为什么还那么高兴啊?!!!



TBC


每个新晋死神都会找一位前辈做搭档哦。至于艾伦会不会请求成功嘛……嘿嘿嘿🌝


评论

热度(4)